半夜时分来个比较high的曲子 苏维埃进行曲 The Soviet March
玩过命令与征服:红色警戒3的男同学们都应该知道这首曲子吧?但是其实这首曲子叫Soviet March 感觉上十分老毛子的风格 就是那种很硬汉的感觉 这世界上也就老毛子能做出来米格25那种飞机..
然而事实上这首曲子其实跟苏联没啥大关系 作曲家其实是美国人..
http://www.iwannermac.cn/music/soviet%20march.mp3
第一次直接添加音乐 所以不知道好不好用哈 如果出现问题可以问我~!
我找到的版本都是大于2.0mb的 所以附件传不上来 压缩了一下依旧2.49mb 如果有想要的同学可以找我要 我可以用qq或者发邮箱传给你的!
喜欢古典音乐,摇滚,英伦还有喜好耳机音响的同学可以大家一起积极讨论~
我还有很多比较经典的古典音乐收藏和英伦专辑的收藏,如果有需要的同学我可以把电子版本的发给你~ 顺便说一下 如果想要播放的话 需要安装windows media player的浏览器插件 chrome的话 很简单 一直点next就好了 然后安装好了关闭浏览器 再打开就可以播放了 :)好听 不错 顶一下
页:
[1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