游牧京城 发表于 2012-9-20 21:24:00

放松一下,看看胡哥到了朝鲜的欢迎盛况,真不是盖的

反正我是有点震惊了,估计除了关着的,都出来迎接了

http://player.youku.com/player.php/sid/XMzMzMTg0NDg4/v.swf

Flik 发表于 2012-9-20 22:09:43

回复 1# 游牧京城


    想象一下如果马克思活到20世纪50年代,到中国来访问,北京的长安街上会是什么情景。

Flik 发表于 2012-9-20 22:10:41

其实,当全世界都反对你,只有一个人挺你的话,你会怎么对待那个人呢?

学天 发表于 2012-9-20 22:12:09

确实是盛况,胡哥哪年去的朝鲜?

游牧京城 发表于 2012-9-20 22:49:49

回复 2# Flik

我觉得他可能被毛干死。:lol 开玩笑。朝鲜感谢中国因为中国是他的老大,而且,抗美援朝不管出于什么目的,确实让朝鲜作为一个国家存在了下来,所以今天才有朝鲜人。

游牧京城 发表于 2012-9-20 22:51:30

回复 4# 学天

可能是08年或者更早。

zhoudan 发表于 2012-9-20 23:02:08

我感觉怕是连关着的都放出来了,平壤看起来还有点大额。

bigbigbig 发表于 2012-9-21 08:58:04

学天 发表于 2012-9-21 09:29:37

回复游牧京城


    错了,他们根本绝大部分不知道有抗美援朝这回事,知道的都是和谐过的。他们只不过 ...
bigbigbig 发表于 2012-9-21 08:58 http://www.china-midas.cn/bbs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嗯,是的,朝鲜是刻意抹去中国抗美援朝的事实,好表现自己战胜美国的强大形象。

游牧京城 发表于 2012-9-21 12:29:20

回复 8# bigbigbig

居然和谐到这个地步,难怪朝鲜民众见到金胖子会发自内心的痛哭流涕。原来是奥特曼一般的形象被建立起来了。果然强大。

acrashonyou 发表于 2012-9-21 15:08:48

真的是很娱乐啊,有生之年一定要去朝鲜旅游一下,目前亚洲还未被商业化的看来就只有缅甸和朝鲜了

kkab 发表于 2012-9-21 17:59:39

齐奥塞斯库访问朝鲜的那一次更宏大

游牧京城 发表于 2012-9-21 22:09:07

回复 11# acrashonyou

是啊,不知道过多长朝鲜也会市场经济。到时候那种朴素感就会慢慢消失殆尽。

游牧京城 发表于 2012-9-21 22:09:46

回复 12# kkab

那个貌似被干掉的封建统治者。

yee2001 发表于 2012-9-23 20:15:08

确实震撼!

另外,对朝鲜人鼓掌时的投入印象深刻,电视上播过的一些朝鲜会议上也是这种。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放松一下,看看胡哥到了朝鲜的欢迎盛况,真不是盖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