放松一下,看看胡哥到了朝鲜的欢迎盛况,真不是盖的
反正我是有点震惊了,估计除了关着的,都出来迎接了http://player.youku.com/player.php/sid/XMzMzMTg0NDg4/v.swf 回复 1# 游牧京城
想象一下如果马克思活到20世纪50年代,到中国来访问,北京的长安街上会是什么情景。 其实,当全世界都反对你,只有一个人挺你的话,你会怎么对待那个人呢? 确实是盛况,胡哥哪年去的朝鲜? 回复 2# Flik
我觉得他可能被毛干死。:lol 开玩笑。朝鲜感谢中国因为中国是他的老大,而且,抗美援朝不管出于什么目的,确实让朝鲜作为一个国家存在了下来,所以今天才有朝鲜人。 回复 4# 学天
可能是08年或者更早。 我感觉怕是连关着的都放出来了,平壤看起来还有点大额。 回复游牧京城
错了,他们根本绝大部分不知道有抗美援朝这回事,知道的都是和谐过的。他们只不过 ...
bigbigbig 发表于 2012-9-21 08:58 http://www.china-midas.cn/bbs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嗯,是的,朝鲜是刻意抹去中国抗美援朝的事实,好表现自己战胜美国的强大形象。 回复 8# bigbigbig
居然和谐到这个地步,难怪朝鲜民众见到金胖子会发自内心的痛哭流涕。原来是奥特曼一般的形象被建立起来了。果然强大。 真的是很娱乐啊,有生之年一定要去朝鲜旅游一下,目前亚洲还未被商业化的看来就只有缅甸和朝鲜了 齐奥塞斯库访问朝鲜的那一次更宏大 回复 11# acrashonyou
是啊,不知道过多长朝鲜也会市场经济。到时候那种朴素感就会慢慢消失殆尽。 回复 12# kkab
那个貌似被干掉的封建统治者。 确实震撼!
另外,对朝鲜人鼓掌时的投入印象深刻,电视上播过的一些朝鲜会议上也是这种。
页:
[1]